close
  許久不曾寫日記了~
  最近~其實有好多開心ㄉ片段~每每在心中想著要記錄下來...卻又因為懶惰...ㄏㄏ~
  我的2005~終究~是愉快的~
     
  "Merry Christmas"♥♡~~ 這是我最喜歡ㄉ節日裡~大家相互祝福ㄉㄧ句話~。◕‿◕。~
        2005ㄉ聖誕~是特別的~
  小冰baby~買ㄌ好貴ㄉ鑽戒送給我~讓我猶如接受它ㄉ求婚一般~戴上我ㄇㄉ誓言~
       一顆心~好甜好甜~充斥著滿滿ㄉ...我ㄇ的愛~至今~想起ㄉ我依然微笑著~
  ps.
       其實曾經一度~我ㄇㄉ感情變ㄉ很不好~因為種種因素造成ㄉ......
       也曾算過命~知道還有種種ㄉ難關等著我ㄇㄧ起去突破~一路走來真ㄉ"好辛苦"!
       到ㄌ2006~
       總算雨過天青~如同神ㄉ指示一般~就是這ㄇ奇妙ㄉ~感情逐漸回溫~加溫~
       也因為小冰ㄉ改變~讓我在次掛上幸福ㄉ笑容~傻傻ㄉ笑著~
       最近好幸福~各方面都是~我ㄉ心好滿足~
       如果說~2006有什ㄇ願望~我希望~這樣ㄉ幸福能一直圍繞著我~ forever...and...ever...
 
      
  2005ㄉ聖誕~是特別的~
      還有一ㄍ很重要ㄉ原因~
  我約ㄌ好久不見ㄉ大家~一起上中部山區過聖誕~
      24號我ㄇ從高雄北上~他ㄇ從台北南下~先相約台中市區~ 為ㄌ避開聖誕夜上山ㄉ人潮~
      一起讓冰的乾爹乾媽請吃大餐~一起搭taxi到逢甲夜市人擠人~
      好棒ㄉ夜市~好多好吃ㄉ小東西~好多新奇ㄉ小玩意~也錄製了屬於我ㄇ大夥ㄉCD~
      玩到12點過大家才捨得離開~
      "Merry Christmas"♥♡~~25號~~開始了我ㄇㄉ行程~
      說好ㄌ~是一趟隨性自在ㄉ旅行~所以並沒有特別計劃路線~
      一早吃早餐ㄉ時候~討論討論就這樣出發ㄌ~
      埔里酒廠~採草莓~路邊ㄉ好甜好好吃烤甘蔗+蕃薯~大眼猴想上廁所被馬追..哈哈~
      然後上清靜農場~先在市集吃飯~好好吃ㄉ豆乾+玉米+高麗菜...~為了吃..錯過ㄌ綿羊秀~
      貪小便宜被2ㄍ可惡ㄉ人騙~買ㄌ不對ㄉ票~幸好小冰和盈如假裝"大頭(大同)村"ㄉ村民混過去~
      雖然當時好生氣~現在想起來卻覺得很新奇~ㄏㄏㄏ
      第2次逛清靜農場~大大不同~滿山遍野ㄉ羊咩咩~到處與人親近~
      我征服ㄌㄧ隻咖啡色ㄉ羊~餵食他~他依路跟著我走ㄌㄧ大段~哈...我說那是我ㄉ羊~
      可愛ㄉ盈如和大眼猴不敢摸羊~左閃右閃~超可愛ㄉ~傻傻ㄉ2人~
      眼尖ㄉ小冰真強~在羊群與人群中居然發現欣怡與阿隆~這ㄇ巧~大家都來這過聖誕~
      就這樣~一行人浩浩殤殤ㄉ逛遍整ㄍ清境山頭~美景盡收眼底~
      我ㄉ相機+DV拍ㄍ不停~回來已經看過好多遍嚕!!!
      大家都買ㄌ好喝ㄉ蜂蜜醋~ㄏㄏ~在那乒命試喝~一杯接一杯~不買也奇怪吧~哈哈哈!
      然後黃昏~回到我訂ㄉ旅館~茲心園!!!大家休息過後~一起吃小火鍋~我ㄉ咖哩鍋~喔..真香呀!
      吃飽飽~輪流洗澡~打牌~看電視~聊天~好悠閒呀!
       
 
      待續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