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算一算~時間走ㄉ真快~轉眼間~已經5年ㄉ時光~
很高興我ㄇ一直在一起~
也很開心我ㄇ越來越好~
雖然經過風風雨雨~有喜有悲~我ㄇ都一起攜手走過了~
Baby~我只能說~有你真好!
謝謝你總是包容我~體貼我~當我ㄉ依靠~
謝謝你喜歡我ㄉ一切~
 
最喜歡聽你說~早已經把我當成老婆在對待~我ㄉ好我ㄉ壞你通通珍惜著♥♡~
這真是最有魅力ㄉ一句情話 我好愛好愛你喔
 
雖然~因為某些事情~我想不開~會跟你鬧脾氣~
可是~我是依賴你ㄉ~才不會離開你!
謝謝你一直守護著我~五年來始終如一!
我希望~我ㄇ會有好多好多ㄍ五年~  相互扶持~forever and ever~
 
現在ㄉ你在當兵~沒ㄌ自由~很多事情無法進行~
I'm waiting for u........
答應我~你說好ㄉ~把未來ㄉ藍圖畫給我~裡面有你~有我~
我ㄇㄉ未來~我ㄇ一起創造♥♡~
 
這週末要去度假ㄌ~好開心~
雖然錯過ㄌ今天~也遇不上情人節~but...只要有你~天天都是值得慶祝ㄉ~
南投ㄉ花兒們~今年開ㄉ很美~
台北ㄉ角落裡~有著我倆共同ㄉ回憶~
這一趟~我ㄇ把它通通走過~再一次~留下屬於我倆ㄉ足跡~
好期待呀~等你回來喔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