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~已經能微笑著看待這一段過往ㄌ吧~
很多事情~往往是誤會造成~
 
誤會~
有心解開~so easy~友情依然~
所謂ㄉ好朋友~呵呵~不就是這樣~
 
有意離開~so what~再說什ㄇ都是錯的~
只要努力過ㄌ~反省過ㄌ~但求問心無愧便是!
何必老拿別人ㄉ過錯來懲罰自己ㄋ~ (這話哪聽來ㄉ呢?說的真好~)
是吧~
 
其實第一時間你應該來問我ㄉ~
非但沒有...還把耳朵關起來~不肯聽見人家誠心想冰釋誤會ㄉ聲音~只想止住你淚水ㄉ關懷~
兀自沉浸在自己ㄉ悲傷中~怨他~怪他朋友第一~更誤會我故意造成你ㄇㄉ紛爭~
讓大家都替妳傷心~為妳擔憂~
敢問當時~可曾試著反省過自己?回想過你ㄇ之間ㄉ問題?豈是一昭一夕造成ㄉ...
你早已壓抑那ㄇ久了~那一夜~只是導火線罷了!
過了許久ㄉ今日~歷經紛紛擾擾~你ㄇ終於又複合了~
我很替你ㄇ開心~
還以為你終於想通ㄌ一切~懂ㄉ好好珍惜了~
沒想到卻完全變了一個人~
I'm so disappointed!  太自私了你!
 
其實~
我很不喜歡比較~
我是我~你是你~
每個人生長ㄉ背景不同~際遇不同~
沒有誰對誰錯~更沒有誰是絕對好或絕對差!
錢不是萬能ㄉ~
有錢沒錢也都沒有錯~
But~因為$而對一ㄍ人ㄉ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~唉~真ㄉ很糟糕~
我討厭這樣ㄉ人!!!
以前沒什ㄇ錢ㄉ時候~從來不是這樣~
自從有ㄌ錢~就什ㄇ都和錢聯想在一起~就都是因為有錢~
所有行為舉止都讓你和錢聯想在一起了~
呵~有沒有搞錯~太幼稚了吧!
其實我根本沒有變~變ㄉ是你!!!
唉~我不想評斷~也請不要妄自替我下結論ok ~ You are not God!
 
每ㄍ人都有優點~
人與人之間會彼此羨幕是人之常情~
但請不要忌妒~it's wrong!
忌妒會讓人ㄉ嘴臉變ㄉ可怕~你知道嗎?
 
不喜歡你老是覺得高人一等~或者矮人一截~
比來比去~
贏又如何?輸又如何?~
其實都是自卑惹ㄉ禍~自卑轉自大~大概就是如此吧!
老實說~常常要人安撫~很煩也很累人~小心翼翼~真是討厭!
朋友阿~做自己吧~
活ㄉ自在一點不是很好~
 
我只想說~
曾經有過ㄉ美好~我從不後悔~也部會忘記~
念舊ㄉ我~會珍惜~
至於現在ㄉ你~這樣自私~這樣自以為是~我不想繼續~
別ㄌ吧~不當朋友也罷!
 
有一句話~一直很喜歡~共勉之吧~
"緣分~它就像是一個圓~沒有起點~也沒有終點~ "
可不是嗎~也許哪天繞一圈~又重新遇上也說不定~
 
呵~別想太多ㄌ~沒那ㄇ重要的~
順其自然吧~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