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因為患ㄌ流感都好不起來~
看ㄌ醫生~吃藥也沒太大效果~
今天下午~
第一次被全身按摩~淋巴排毒~好害羞喔!嘻嘻~
 
舒服中帶點痛ㄉ感覺~應該說還蠻痛的ㄋㄟ!
布過整個人輕鬆了許多~
 
冬天到ㄌ~皮膚也開始缺水~
再加上那ㄍ要來~又吃ㄌ超量ㄉ巧克力~哈哈!
這幾天都變豆花ㄌ我!!!
今天也一起做ㄌ臉~變ㄉ好水~嘻嘻!
女人真ㄉ需要保養~這是我ㄉ感覺~
加油!我要瘋狂保溼!我要當ㄍ水妹妹~
哈哈哈~
 
期待ㄉ聖誕節已經倒數嚕~
昨天聽說我ㄇ要去ㄉ奧萬大...楓葉還沒完全變紅
哇哩勒~賣安ㄋㄟ啦!!!
這次是特地為了紅通通ㄉ楓林而去的ㄋㄟ
希望部會失望!
好冷喔~剛好遇上強烈寒流~
會部會在中部山上遇見雪景呢?
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