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全家人都去南投玩了~剩我這個自願留守ㄉ狗媽媽~
賴床賴到好晚~起床剛好送大家出門~
哇~~好舒服ㄉ一天呀!
不太冷ㄉ寒流~帶來剛剛好ㄉ天氣~
洗洗衣服~玩玩小狗~煮新鮮ㄉ肉肉把她ㄇ餵飽飽~
嘻嘻~開始感受到要出遊ㄉ喜悅~
明晚寶貝就休假ㄌ~
從過年前到現在都一直沒見著他~好想念~好想你喔!
昨天終於安排好這次ㄉ旅程~訂好房間~
哈哈~整顆心都飄了起來~~
好期待~好興奮喔!!! 4天3夜ㄉ旅行~要啟程嚕~
 
其實回高雄之後~我們就鮮少單獨約會~
所以難得獨處~我有點點緊張~
像是剛開始交往時~~心嘣嘣ㄉ跳~~~嘻!好害羞喔~~
 
一直覺得很神奇~明明已經交往5年了~仍經常有戀愛般ㄉ感覺~
每當這樣ㄉ時刻裡~都想嬌羞ㄉ埋在你懷裡~~撒嬌~
寶貝~這次我真ㄉ好想你喔~我ㄇ分開好久~
希望~這趟旅程能平平安安~快快樂樂~
為我們的回憶再添一筆~
 
已經幫你準備好情人節禮物喔~嘿嘿嘿~~
你看到一定會笑的~
情人節快樂~我ㄉ情人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