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嘻~
曾幾何時這ㄇ早起床過?
明明深夜才晚晚入睡~
4ㄍ小時後ㄉ現在~已經精神亢奮ㄉ坐在電腦前寫日記~
嘿~才7點不到半ㄟ~好笑ㄉ我~~~
 
昨天呀~超級開心的~
Baby居然捧著一大束花花~從台南搭火車來找我耶~
是我最愛ㄉ粉紅玫瑰+香水百合~
呵~~~他說一路上好多人看著他~~
還有女生們大叫~~~哇~好好喔!!!   哈哈哈~笨ㄋㄟ!
Baby說~是想給我一個驚喜~
我也甜甜的~傻傻的笑著~依偎在他身旁~
剛巧昨天有偷偷訂位~帶著寶貝去吃好吃的New House~
然後一起去逛漢神~
好幸福~my baby終於又來陪我嚕~
 
因為太開心吧~居然小失眠~
東摸西摸...整理行李...幫花花拍照...弄到3點才睡~
 
該去叫醒他了~
看向窗外~ 天氣很好呢~
等等買一下DV tape~幫逋逋加滿油~買回數票~吃早餐~
準備出發到我想念ㄉ台北~耶~
還有漂亮ㄉ南投~我ㄇ來嚕~~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