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28幫寶貝慶生完ㄉ隔天~一行人出發到久違的小琉球旅行~
小琉球~真的是一個步調悠閒~空氣清新的小島~
 
在島上~遠離了城市ㄉ喧囂~感覺特別愜意~
 
這次住的是白龍宮渡假旅館~一間普通但乾淨的民宿~
 
我們一共10個人~
有我有寶貝~有董砲與綺貞~有偉志~柏昇與女友~還有啟泰~小盤教官和他老婆~~~
 
雖然剛到ㄉ時候~旅館給我們的六人房小的可憐~讓人十分生氣~
 
但老闆娘妥善ㄉ處理態度~卻讓我ㄇ因此改觀~
 
PS. 原本訂兩間雙人房+一間六人房~
      雙人房十分舒適~很OK~
      但沒想到六人房居然與雙人房同樣大小~頂多只能睡四個人~~~昏倒~~~
      老闆娘幫我們在離飯店不遠處~她的私宅~挪一間很乾淨的雙人套房給我們~不加錢!
      解決了原本ㄉ擁擠與不滿~
      也讓我和寶貝很幸運ㄉ只付了六人房ㄉ錢~卻住進雙人舒適套房~~Lucky!
 
So~
 
大家擺好行李~先殺到餐廳祭五臟廟~
 
八菜一湯的合菜~老闆娘還多送我們一大盤空心菜~才兩千元耶~
 
因為寶貝前一天生日ㄉ關係~請大家喝飲料~
 
而我負責收錢~卻很豬頭的一直把錢算錯~惹來大家一頓取笑~哈哈~~真是阿呆!
 
結果算來算去~到頭來還是少ㄌㄧ百元~好笨喔~~><"~~呵呵!
 
吃飽後~大夥兒恣意的遊走在岸邊~海邊~欣賞著沿途美麗的珊瑚群礁~
 
不需要戴安全帽騎乘機車~迎著風~感覺特別舒服~
 
拋開ㄌ所有煩惱~~~盡情歡笑!
 
我們繞了一會兒~玩的第一ㄍ景點~長沙國小~
 
那是所很特別的小學~校地寬廣~後頭居然連接著一片乾乾淨淨的白色沙灘~好美~好棒~
 
嘿嘿~來小琉球當然要玩水嚕~男生們看到海就不管ㄌ~衝阿~~~大戰起來!
 
寶貝是第一ㄍ衝進海裡的陽光男孩~
 
而小嘟卻是最膽小的笨笨狗~遠遠守著大家ㄉ包包~不肯下水~
 
人家董砲他們帶去的小狗-妹妹~發狂似的乒命往海裡游~模樣煞是可愛~
跟著baby一直往海裡跳~一次又一次~似乎有著用不完的體力~
 
一上岸~就往沙堆裡鑽呀~扒的~忙的呢~~呵呵~我想牠真ㄉ很愛海~~~很適合海!
 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